相思错

【叶秋X黄少天】不知秋 01

没看错,是叶秋!

可能的雷点:

先炮友后真爱;

有黄少天对叶修的单箭头,但分量不多。

并非全员基设定。

小短篇,大概在四、五更内完结。

确定了么?

==============================


1、


黄少天暗恋叶秋很久了,但是不敢表白。


暗恋这种事情的发生,其实是再自然而然不过的事情。

用黄少天那个很苏很苏的队长喻文州进入苏mode时的话来说,就是情不知其所起,一往而深。总之黄少天就是,不知其所起地,喜欢上了叶秋,尽管每每在被叶秋虐了之后气得兹哇乱叫,可下一次还是巴巴地跑去求PK。

真是一往而深呢~

喻文州还是苏mode地说。


但暗恋这种感情,即使再一往而深,没有回应,总有陷入低谷或是慢慢消散的那一天。

也没那么严重啦,但总之,就是某天他黄少天客场打比赛,赢了。然后按照赛制安排,挺长一段时间不会遇上强队,加上他在QQ找叶秋求PK又失败,有点受刺激,心想着人生难得放纵一回,还走在选手通道里就用手机查周边哪里有酒吧。

但其实他也不是想喝酒,就是想找个人多的地方做背景,然后在灯红酒绿群魔乱舞的环境里凹个造型,抒发一下哀怨和破败的心情。所以对酒吧和鸡尾酒根本没有认识的黄少天,看到边上有人点了一杯橘子水,似乎叫什么什么冰茶的,就依样画葫芦地跟酒保表示,我也要那个。

不知名的橘子冰茶很甜很香,但一进口,黄少天还是发觉里面应该含酒精。有点后悔,又不知从哪里生出逆反的勇气,就喝就醉了又怎样?

他不知道,他其实已经开始脸红心跳,这种莫名其妙的勇气正是来源于他喝下去的第一口“冰茶”。


虽然冯主席不待见黄少天,但他毕竟动过让黄少天做荣耀联盟代言人的心思,因此黄少天长得确实不错啊,而且尽管黄少天已经算是联盟的前辈了,可他的真实年龄根本就是二十刚出头,皮肤白皙五官清秀身材苗条,孤身一人坐在吧台,浑身散发着我好寂寞快来搭讪我的气息。

于是就真被搭讪了啊。

有男有女,头几个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差点以为是不是荣耀的粉丝认出自己了。多来了几个之后他终于反应过来,心说尼玛这就是传说中的搭讪么?正想撤,那边又走过来一个男人,一屁股坐在他边上的搭讪专席上。

来人西装革履,却解下领带,开了衬衫的三个扣子,头发也恰到好处地整齐中带着一丝凌乱,整体气质大致类似于50%张新杰加30%林敬言加20%张佳乐。好多熟人呢。于是黄少天的动作就稍微慢了那么一点。然后这个男人一转头,把脸正对向黄少天。

卧槽!黄少天感觉自己好像尼玛看到叶秋了。他眨了眨眼睛,又再看。这根本就是叶秋吧!那眉那眼那嘴唇,除了气质完全不对!酒真是个好东西,喝醉了之后看人都自带美图秀秀效果的,他想,还是智能修正效果。

刚才逞强喝下去的大半杯长岛冰茶一下全炸裂开,黄少天觉得自己可能是被豪龙破军命中了,不然怎么全身僵直,完全忘了自己本来要干什么。也听不见那个叶秋对自己说了什么。直到那个叶秋把他从吧椅上扶下来,揽着他的腰,带他出了酒吧,黄少天还在想真的好像啊,真像啊,怎么这么像啊……他的脑内被这几句话刷屏,完全没有意识到他自己正死死抱住这个男人不放,然后还扭着腰蹭,虽然事实是他稍微有点酒精过敏,现在身上痒得不行。但显然这个叶秋不是这么解读这个信号的,顺理成章地,这个叶秋,就带他去开房了。


黄少和这个叶秋刷卡进屋的时候,还是半醉不醉的。【自主规制= = 】

已经变得迷迷糊糊的黄少天看到这个男人下了床,进了浴室。

他会不会马上离开呢?

但不管怎样,值了。

黄少天马上睡着了。


到了很俗气的第二天早上,黄少天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接完喻文州的电话他才清醒过来,自己昨天晚上夜不归宿也没有跟队里报备。忙不迭地道歉之后挂了电话倒回床上,他才有点后怕,自己昨天晚上干的这叫什么事,冲动,轻率,不负责任,不考虑后果,有极大的几率发展成严重的后果。完全不是以往的自己。

但是,那个男人,他真的很像叶秋啊。

叶秋……

黄少天抱紧怀里的被子,默默回味,甚至不知不觉在这个寂寞孤单的清晨,一间陌生酒店的床上,借着从窗帘缝里微微透出的天光,不自觉地念出这个名字。


“嗯?”

浴室的门却开了,里面走出来个只围着一块浴巾的男人。卧槽他还没走?

该不会是想讹我钱吧?他应该不认识我吧?以为那个男人肯定早就离开的黄少天有点措手不及。

天色已经大亮,神志清醒的黄少天在光天化日之下细细一打量这个还在擦着头发的男人,内心的卧槽顿时让他整个人都卧槽了,这不就是叶秋么囧!!!


评论(32)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归山郭暗,雁下芦洲白

© 相思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