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错

半转行新专业之后,原本只是看法律相关文会提心吊胆一不小心就踩雷,现在更加严重了。

例1:某文说攻带受回家时,去北京饭店吃饭住宿,群众纷纷:哇超有钱,rio土豪。但北京饭店其实并不贵,标间非旺季一晚不到一千,七八百也是订得到的。至于吃饭,北京饭店里的那个谭家菜,不点黄焖鱼翅不点鲍鱼类的菜,人均三百到五百也就差不多了。他家的自助餐厅就更是普通水平。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北京真正rio贵rio高大上的,并不是北京饭店啦。

例2:另某文,攻受久别重逢,受被算计进了攻的房间。攻住在一家超五星饭店的总统套。先不说超五星这种提法规不规范,只说受表示我们之间是清白的,我睡沙发就好了。这也太看不起总统套了。总统套之所以叫总统套,是因为都是套房,套房里必然包含主人房和夫人房,也就是说,至少有两间卧室,两个客厅,两间浴室,另外还有餐厅、书房、服装间、化妆间、行李间。让受去睡沙发,哪里的沙发呢?主人房房间的沙发?这算情趣吗?

两篇文都挺好看的,文笔都挺好。就是踩雷之后就出戏了……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归山郭暗,雁下芦洲白

© 相思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