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错

【翔天】大纲杀文,一发完结!

M个J!我实在忍不住了!蛇精病又发作了!

我好想搞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忍不住搞了一发!

某个暗黑脑洞的支线剧情!

走过路过就当没看到吧!

就酱!

Ready?Go!

======

就是那种剧组里联络感情的请客吃饭唱歌的活动嘛。男一黄少请客,翔翔是小鲜肉演男配,经纪人事先交代,叫他要讨好黄少,不是因为黄少在娱乐圈的地位,是因为传说黄少背后有什么很硬的后台。受逼迫的翔翔可不服气了,就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地,围着黄少转,可是态度又不怎样。

 

黄少看出翔翔那种被逼着讨好自己的生硬,觉得又傻逼又好玩,有点萌,就去撩翔翔。

 

翔翔觉得黄少这就是要潜规则自己了,可难过,又被逼着不敢动,黄少乐死了,撩得更起劲,别人也起哄,黄少搂过翔翔就亲上了。

 

然后叶天王进包厢,黄少看见老叶,卧槽,碰嘴唇直接改成舌吻,热乎乎湿漉漉搅了五六分钟,边亲边摸背啊肩啊胳膊啊,翔翔都被他亲硬了。黄少松开翔翔,一抹嘴,问边上人,他走了没?

 

翔翔清纯的少男心都要碎了。

 

 

然后一晚上黄少都没理他,翔翔怒了,发誓要泡到黄少。

 

叶天王和孙翔本来也不大不小有点过节。就是翔翔出道就被叫小叶修,叶修接班人什么的,然后翔粉和叶粉一直水火不容的。

 

孙翔必须不服,认为自己鲜肉不能和虚胖类比,而且翔翔觉得老叶已经过气了。发现黄少居然把自己当成对付老叶的道具,格外格外不爽。

 

 

后面的时间,阿黄就心不在焉嘛,翔翔越想越生气,散场的时候,他们住一个酒店的,翔翔到自己楼层没出去,按了关门键。电梯里还有几个人,黄少也没说啥。翔翔就这么直不楞登地跟着黄少进了他的套房。

 

 

进套房了黄少还逗他,拿个酒杯子问他,翔少我们来对对台词?就被孙翔按倒了。

 

就这样那样。

完事了翔翔就想,也没那么不能接受嘛。黄少躺他边上踢他一脚,废话,你又不是那个做受的。

 

 

然后他们就勾搭起来了。熟了之后阿黄就也会带着他去见楼少,见楼少见楼少那个发小见那些朋友,还有张佳乐孙哲平,还见过周泽楷方明华。

 

翔翔伐开心,说你带我去见这些人干嘛。黄少很平静地说,你经纪人是这个意思嘛,多认识点人对你未来事业发展有好处的。

 

翔翔特别特别伐开心,但想到当初接近讨好黄少真的就是这个意思,就更加伐开心。

 

两个人就冷战了,翔翔单方面的。

 

这时候戏也快拍完了,黄少开始接触下一个剧组。临走跑去找孙翔,说以后多听你经纪人的话,他虽然现实了点,但你年轻貌美有天赋有潜力,他总归会为你好的。

 

完了黄少就走了。他手机号没有换,偶尔会收到孙翔问好的短信,字不多,但每逢年节都有。

 

翔天线完结


好了爽完了

评论(12)
热度(77)

人归山郭暗,雁下芦洲白

© 相思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