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错

【叶秋X黄少天】不知秋 (番外)

之前说的番外,因为答应 @五毛请拿好 太太要写的那个总裁梗,结果正文忘了用上,所以码个超短小番外。

番外


黄少天觉得这世界不会好了。

这个结论来自叶秋到蓝雨来参观的那一天。


叶秋的离家出走计划即将成功之际被叶家老爷子“为国争光”的热烈情绪击溃,眼睁睁看着叶修再一次背起行囊一个人走,他感觉到了心sad且累,于是提出到G市散散心。

顺说,他现在已经是G市子公司的总裁了。虽然公司规模还不能跟母公司比,但好歹真是个总裁。尽管他自觉此生志不在此,但总算聊表安慰。

不过作为恋人的黄少天对此没有太大感觉。好歹也是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马上又要为国出征,正是自我感觉特别良好的几天,但他依然表达了合理的祝贺和喜悦。

并忍受了祝贺晚餐当晚叶秋“你这磨人的小妖精,坐上来自己动,下面都湿了还说不要”的三连击。


但不管怎么说,本来两个人都心情不错,叶秋来蓝雨参观顺便抓紧时间见个面,以慰接下来天各一方的相思之苦,也是特别顺其自然的事情。

说不定还能讹叶秋一笔,给蓝雨拉个小赞助什么的。黄少天跟经理还有喻文州报备的时候这样想。


然后叶总裁就来了。

居然还穿的挺正式,西装笔挺,皮鞋噌亮,头发打了发蜡溜光水滑,香气扑鼻招蜂引蝶。导致黄少天一见他就觉得哪里非常不对。那种毛乎乎的,有点刺刺的,浑身上下都不对劲但就是说不出哪里难受的难受劲儿。

这种难受的感觉,终于在喻文州牵起黄少天的手放到叶秋的手上,温柔诚挚地说出“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男孩子,你要好好待他”,而叶秋回以“他这辈子都是我的,他逃不掉的”时达到了顶峰。

他突然切切实实地明白了什么叫做外焦内嫩而不是从前仅仅在嘴上说说,于是他绝望地低吼一声,

“闭嘴!不然我可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来!我一向引以为豪的自制力都要在你们面前崩塌了!难道长得帅又有钱荣耀还打得特别好也是我的错吗?叶秋,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每天就知道看那些三俗小说,能不能长点出息我……”

在黄少天即将失控前,叶秋终于一把捂上恋人的嘴直接把他往外拉。

而蓝雨队长则温和地送上一句,“少天,你明天不用来训练了。”


卧槽。现在连队长也不会好了。

黄少天悲愤地想。


END

不知所云秒发超短篇。

评论(21)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归山郭暗,雁下芦洲白

© 相思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