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错

【真情实感系列】关于夙玉究竟有没有爱过云天青

真情实感一下。




首先夙玉肯定没爱过云天青,但是不代表她对云天青没有别的感情。这种感情可能是同门之情,可能是兄妹之情,可能是逃亡过程中建立起来的感情,可能是三观近似所以产生的革命情谊。但不是爱情。


1

关于夙玉用她和玄霄谈恋爱的暗语“天悬星河”给云天河命名导致云天青脑门上常年绿云不散这一点,个人觉得云天青其实门清。

证据一:小天河在问望舒剑的名字时,云天青的反应是很不高兴的,然后跟小天河表示名字只是代号,在心里这是什么就是什么。——这里难道不是暗示了云天青其实明白天悬星河的来头,对天河这个名字并不喜欢,但还是觉得这毕竟是我儿子所以名字不算什么。这里必须感谢云天河和云天青还原度高达90%以上的脸。

证据二:云天青说夙玉临死前六亲不认还胡言乱语,而最后一段稍微清醒的回光返照,说的也是灵光藻玉一定要陪葬的事情。这里有大规模的省略和此事不足以为外人道。但有理由相信,夙玉神志不清时把很多心里的想法都说出来了。分析如下。

证据三:云天河跟玄霄说我娘最爱的人是你。云天河出生没多久夙玉就死了,他怎么会知道夙玉最爱谁,无非就是云天青告诉他的。云天青怎么会知道,那只能是夙玉神智混乱的时候把什么都说了。否则云天青说夙玉跟他出逃、成亲、生孩子期间,对玄霄一个字都不提,而在出逃前琼华派的时候,夙玉也不可能跑去跟云天青说这些,所以云天青会知道的唯一时机只能是夙玉病中吐真言。

证据四:天河说爹跟他说,爱一个人主要是让那个人开心,自己受委屈没关系【这里是大意,记不清了】。那么这句话就很有意思,说明是云天青的人生感悟。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悟,无非是他一直很清楚夙玉爱的是玄霄,但是他爱夙玉,所以愿意委屈自己顺着夙玉的想法,夙玉想干嘛就干嘛,让夙玉尽量开心。


此外,有人说夙玉要是不爱云天青会给他生孩子吗?以及云天青得到夙玉这么多年该知足了。

可惜云天青究竟得到夙玉多少年?夙玉生下云天河后寒毒就发作了。那么用第一次网缚妖界的时间减去云天河的年龄,这期间是多少年?二三年而已。这二三年里,还要减去云天青夙玉躲避琼华追杀、云天青为夙玉疗伤、替她找来阴阳紫阙和夙玉怀孕的十个月。这样算下来。简直可以认为夙玉一安定下来就寒毒发作,伤好之后立马嫁人生孩子。同时,根据云天青的描述:夙玉秉性刚烈,一个字都不提玄霄。那么用嫁给云天青并给他生个孩子来报恩并报复玄霄,同时达到精神上的自虐,是夙玉完全干得出来的事情。我甚至怀疑夙玉明知道刚服下阳阙就生孩子会让孩子吸收阳阙的功效,这样孩子一生下来她就死定了,还依然这么做。因为她不想欠云天青人情。


又有人说云天青说没有你(夙玉)的相伴这云海也不好看了。这只能证明云天青实在爱惨了夙玉,所以明知道夙玉不爱他,但只要能陪在她身边就很高兴的抖M心理。


再有,夙玉死后入了轮回之后表示这辈子活太累,要赶紧把你们都忘掉都忘掉。可夙玉这辈子究竟怎么累了怎么痛苦了呢?没上山前不得而知。上山之后和自己男神每天出双入对,在男神那里受了委屈就拉着深爱自己的另一个师兄下山。我相信云天青对夙玉的照顾必然是无微不至的。可是夙玉说这辈子很累,没意思,痛苦,要把你们都忘掉。借用兔区楼里的某GN发言“感情人家照顾你那么久你就一句我谁都不想记得早入轮回把你们忘干净最好 ”——那云天青千辛万苦找来阴阳紫阙、为了给你疗伤自己也身染寒毒年纪轻轻就活活冷死,都是多管闲事?对比云天青觉得自己对不起师兄所以要在地府等师兄然后说对不起。对夙玉只有一句,贱人就是矫情。


综上,夙玉不爱云天青,也不爱云天河,甚至也不见得有多爱玄霄。

真不愧是是仙四我唯一讨厌的角色。


2

又看到云天青得到一个孩子这种“云天青你赚大发了”的台词。 
这个孩子顶着天悬星河这种名字,时时刻刻提醒夙玉爱的人是玄霄不是你哦。而且说明会说这种言论的人不也潜意识里承认了夙玉给云天青生孩子是还人情这种说法么?

№105☆☆☆= =于2013-12-19 20:45:53留言☆☆☆ 


我觉得就是嫁给云天青还人情 报复玄霄 
没觉得云天青多委屈,他不是一直知道夙玉喜欢玄霄么,又不是夙玉逼着他结婚。他单箭头人家妹子啊!不待见夙玉但真没觉得云天青多委屈 
   
№114 ☆☆☆= =于2013-12-19 20:53:31留言☆☆☆  

单箭头本身就是一种委屈了吧。不过也可以说云天青天生情圣,抖M,所以不仅不委屈还甘之如饴。 
但这不妨碍说夙玉是个渣,青玉西皮就是贱渣组合 

评论(4)
热度(12)

人归山郭暗,雁下芦洲白

© 相思错 | Powered by LOFTER